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美容店长投资上当又骗他人500万
江苏消费网 (2019-04-18)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本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李莉 记者 徐宁)3月30日,鼓楼公安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接到市民赵某报警,称自己被曹某骗了500万元。被带回派出所后,曹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骗取他人财产的经过。

  曹某告诉民警,她曾是一家美容店的店长,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天,一个微信名叫“子睿”的好友告诉她有个稳赚不赔的投资项目,年收益高达30%,且第二天就能拿到30%的利息。曹某给“子睿”转账1万元“试试水”,第二天账户中真的多了3000元利息,合同到期后也拿到了本金。初尝甜头的曹某一步步加大投资,但合同到期时投资的本金却提不出来了。“子睿”告诉曹某:现在公司资金短缺,想要收回本金只能继续投资。

  2018年9月,曹某通过姐姐认识了赵某,姐姐本意是给她介绍一名美容店的投资人。然而,曹某先后编织了带顾客去韩国整容、父母患病等诸多理由,甚至在网上找人修图,伪造病历、机票等,先后骗得赵某500万元。曹某将骗来的钱款全部打给了贸易投资公司,最终血本无归。近日,曹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