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高价风衣干洗褪色 洗衣店赔偿1500元
江苏消费网 (2019-04-18) 来源:金陵晚报
阅读:

  时下,很多人喜欢将一些贵重的衣服送到干洗店清洗保养,浦口市民李女士也不例外。“一般情况下,比较贵的衣服我怕自己洗坏了,就会送到干洗店清洗。”李女士说。可是最近,她一如既往在某洗衣店接受洗衣服务时,却遭遇到一件闹心事。

  原来,李女士将一件价值7500元的藏青色风衣送到一连锁洗衣店进行清洗,由于这件风衣价格不菲,她特地再三叮嘱工作人员,不要洗坏了衣服。当时,工作人员承诺,一定会按照李女士的要求,照着衣服标签说明进行清洗。鉴于当时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而且洗衣店的招牌上还写着奢侈品护养字样,李女士就放心地将衣服交给了洗衣店。可万万没想到,等到一周后她来取衣服的时候,却发现衣服出现了褪色的情况,原本藏青色的风衣,因为褪色的缘故变得斑驳。

  李女士发现后,立即向干洗店提出质疑,但干洗店的处理方式令她不能接受。“洗衣店说要给我这件风衣进行染色,但不保证能和原来的颜色一样,我没同意。”李女士陈述道。她认为店家提出的染色如果达不到她的要求,颜色还是会褪掉。因为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李女士遂拨打12345进行投诉。

  浦口区市场监管局江浦分局接到投诉后,分别向双方了解了情况。洗衣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确是按照衣服标签标注的洗涤方式对这件衣服进行了清洗,但不知怎的衣服还是褪色了,他们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是赔偿李女士3000元洗衣卡,二是送衣物去洗染中心进行鉴定,由中心出具鉴定报告,根据报告结果双方承担相应责任。对于这两条方案,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鉴于李女士这件衣服购买的价格比较高昂,在江浦分局工作人员的再三沟通调解下,最终洗衣店愿意赔偿李女士1500元,李女士表示满意。

  傅秀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