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海南销售称金融服务费“以后照收”
江苏消费网 (2019-04-19) 来源:澎湃新闻
阅读:

  海口奔驰车主要求退金融服务费,销售称“别想了,以后照收”

  “南海网”微信号

  近日,西安女车主坐在奔驰车盖上维权事件持续引发关注,也引发了很多消费者的共鸣,车商收取的“金融服务费”被普遍关注。

  4月17日,海口奔驰车主也想退回自己当初购买奔驰车时被收的金融服务费,但是却遭到了4S店的拒绝。

  

 

  奔驰车主提供的明细清单里,标注着金融服务费。车主供图

  海口市民陈宁(化名)说,他去年在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按揭购买了一辆奔驰E300L豪华运动版轿车。首付款一共付了346839元,包含9996元金融服务费,2500元上牌服务费,33424元的三年保险费,15000元的“大礼包”以及车辆购置税,如果不照单付款,就不能贷款,并且汽车经销商未提供金融服务费发票以及收据。陈宁(化名)表示,西安奔驰车主维权的事件发生后,他这才知道金融服务费存在问题。随即找到曾经卖给他车的销售顾问询问关于金融服务费相关情况,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销售人员回复称:“只要是贷款,就会有这个费用,并且都是明码标价。费用也不会退,以后也会照收。”

  

 

  销售顾问给海口奔驰车主的回复。截图

  

 

  销售顾问给海口奔驰车主的回复。截图

  对此,陈宁(化名)质疑金融服务费的收费标准是什么,为何不开具发票,下一步他将向相关部门投诉。

  记者拨打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热线采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没有退还金融服务费的消息,并表示,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外出差,有疑问可以到店咨询。

  (原题为:《底气何来?海口奔驰车主要求退金融服务费,销售称“别想了,以后照收”》)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