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苏宁小店开卖三星A70 官方称正在试点
江苏消费网 (2019-04-1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有网友称在北京南锣鼓巷苏宁小店看到了刚刚发布的三星A70手机,苏宁小店已经开始卖手机了?

  

 

  在发布的微博中,可以看到苏宁小店里的收银柜台上,已经摆放了手机,并且在小店的广告屏及展示物料中,也在集中宣导“买手机,上苏宁”和三星Galaxy A70的产品介绍信息。

  

 

  4月19日,记者通过苏宁相关人士了解到,此次苏宁小店开售三星A70手机是一次试点,仅在部分小店内售卖,目前开售两天,效果不错。

 

  据悉,苏宁小店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5000家门店,服务覆盖71座城市、25000个社区、7500万用户,已成为一个线下的超级入口。近日苏宁小店上线了生鲜预售功能,店内售卖产品品类在逐渐扩展。

 

  而此次在苏宁小店试点售卖的手机新品三星A70,发布会就在苏宁总部举办,是一款苏宁和三星深度合作的重点手机产品,发布会上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19年手机销售目标增长300%,快速拓展渠道建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