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金穗花园社区喜迎端午佳节暨芒种节气活动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9-06-04)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4日上午8点半,由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主办,江苏消费网、明基医院和九如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金穗站协办的“浓情迎端午”暨芒种的主题活动在金穗花园社区的文化艺术广场拉开序幕。

  

 

  首先,金穗花园艺术团腰鼓队带来了热热闹闹的腰鼓表演《开门红》,一上来就炒热了气氛。随后,主持人向现场市民介绍了芒种节气的由来与意义,芒种即“有芒的麦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种”,还教授了大家一些关于端午节的小常识。

  

 

  此后,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居民们的眼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天美地美中国美》舞蹈赞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舞龙》展现了我国传统艺术的独特之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民乐《合奏》、歌曲《五连唱》、《吉祥欢歌》以及表演《旗袍走秀》,精彩接连呈现;最后,金穗花园社区艺术团舞蹈队接连表演了《月下情缘》《半壶纱》《浪漫草原三步舞》,用舞步留给了大家一段美好的记忆,活动在掌声和欢笑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中,还请来了清荷南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他们表演了《小蛙跳》和《我有一个好妈妈》等节目,孩子们充满青春朝气和无限活力的舞姿,在这炎炎夏日给居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

  

 

  活动现场,江苏消费网和金穗花园社区还组织了不少服务项目,受到了现场市民的欢迎。明基口腔医院提供的免费口腔科义诊和益丰大药房安排的义诊等公益项目,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关注。中国移动宽带电视安装服务和九如城养老便民服务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大家提供帮助,一系列的便民公益活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时值端午将近,适逢芒种节气,在初夏到来之际,江苏消费网提前祝所有居民朋友欢度佳节,阖家快乐!(姚文 张钊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