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中奥社区:浓情端午粽飘香 环境保护共参与
江苏消费网 (2019-06-0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居民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下午,江苏消费网联合中奥社区开展了“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暨美果优品养生健康端午主题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为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利用活动对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分类投放垃圾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现场不仅设有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还邀请了辖区内环保志愿者积极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小事件。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生态环保文化,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消费模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美果优品吴经理则从大家日常健康谈起,教给大家不少实用的养生知识,提倡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端午包粽子活动,居民们迫不及待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大伙都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一位参加活动的阿姨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会包粽子了,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老年人发挥余热,也能让年轻人多接触端午节传统文化”。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掌握环保相关知识,树立环保意识,了解绿色消费,共同守护纯净蓝天。(陈婷 张钊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