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2019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06-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6月18日,作为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主办单位公布了2019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包括大董、汉堡王、眉州东坡、汇贤府、蜀王优芙得、五芳斋等25家全国知名单位名列其中。此次遴选涉及全国14个省(区、市)近40个单位和街区,经过申报、推荐、材料审核、现场考查、评估打分等多个严格的环节,最终产生达标的示范单位和街区。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今年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紧扣国家法规要求,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颁布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检查,充分落实餐饮企业主体责任,完善餐饮服务管理方式,创新质量安全保障手段,力求能为全行业推广成功的经验做法,倡导诚信经营的从业之风,推进餐饮业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据悉,2017年,中国烹饪协会公布了首批10家示范单位,2018年共有18家餐饮企业获批示范单位,迄今共有53家餐饮企业获得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的称号。(孙燕明)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