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千人共话团餐品牌化升级之道
江苏消费网 (2019-06-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日前,由中国烹饪协会指导、禧云世纪品牌主办的“品牌聚变、速战速赢”第二届中国团餐千牌万店风味小吃创新论坛在京举办,多家相关品牌企业就团餐品牌化升级之道、小吃品牌转型团餐、高标准化品牌打造等问题各抒己见,共商团餐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转型升级的可行方案。

  我国团餐行业市场竞争激烈,随着社会消费观念的转变,未来的餐饮呈现出专业、多元、精细化的趋势,品牌吸引力变得越来越重要,品牌化战略的实施,可以助力团餐降本增效,提高竞争力。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指出,在坚守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小吃和团餐应该交流互鉴、融合发展,让团餐市场更丰富,同时通过创新模式搭建桥梁,助力餐饮企业和从业者进入互联网新时代,整个产业的数字化改造、智能化运营、品牌化经营需要大家共同探索。

  禧云世纪品牌CEO李星说:“团餐市场面临创新变革,品牌化首当其冲,虽然任重道远,但我们希望与各大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协同创新、多方共赢的团餐新业态。”

  中快、千喜鹤、鸿骏、爱玛客、健力源等知名团餐企业,以及阿甘锅盔、曹状元、德裕村、豆浆记忆等优质餐饮品牌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武晓莉)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