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长三角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倡议 电商企业参与网购大家评
江苏消费网 (2019-07-08) 来源:中国消费网-中安在线
阅读:

  日前,苏浙沪皖四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发出了“网购(订餐)大家评”的倡议书,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网络市场监管一体化建设,推动企业诚信自律,构建风清气正、公平有序、充满活力的网络市场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实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市场监管部门在倡议书中呼吁,广大电商企业要确立创新、开放和包容的“互联网+”思维,抛开思想顾虑,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主动回应消费者需求,从消费者评价中查找差距、改进不足,在不断自我完善中提高市场竞争力,开创与消费者、政府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同时,守信崇德、义利兼顾,尊重市场规律,遵循公平准则,遵守商业道德,自觉担负起引领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责任。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广大消费者的网购评价意见收集平台,“网购(订餐)大家评”主要以政府部门为主导,以企业网站为载体,收集消费者对本地区主要电商平台消费体验数据,为政府部门评估网络市场环境提供依据。(鲍亮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