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南京女顾客进“10元店”理发 充值3万才让走人
江苏消费网 (2019-09-17)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洗头+剪发+发型设计=10元”!这样的价格让不少顾客非常心动。不过,这也可能是骗局。9月16日,南京鼓楼警方通报称,近日一家理发店强迫一名女顾客充值3万元,警方经侦查后,将店内12人全部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11日下午,市民吴女士想理发,正好看到家门口有家理发店,悬挂的灯牌上循环播放着“洗头+剪发+发型设计=10元”的广告语,感觉价格不高,便进店了。在剪发过程中,发型师摸着她的头发,称她的发质太差了,最好做一下护理,并称店里当天搞活动,有优惠。吴女士经不住对方劝说,便答应做一下护理。

  在剪过头发之后,吴女士被引进了理发店后面的小包间内。理发店工作人员拿出一盒药水,吴女士见上面都是外文,便顺口问了一句“这是什么药水,多少钱啊?”工作人员含糊地回了一句:“是进口的护理药水,七八百块钱。”吴女士没多想,以为一盒药水七八百元,便没有反对。在护理做到一半时,工作人员拿来了账单,吴女士一看账单,发现自己消费了8000多元。她当即质问对方,对方表示刚才使用的药水是一支700多元,她用了10支药水。吴女士当即提出不想做了,这时三四个人冲出来将她围住,并表示吴女士要么充钱办卡,要么支付昂贵的护理费。

  吴女士的头发只做了一半,根本无法出门,加上对方气势汹汹,她被迫选择了充值3万元。事后吴女士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到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报警。江东派出所联合鼓楼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预审大队以及法制大队经过走访调查、搜集证据后,明确了该理发店的经营模式以及涉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于9月9日下午将12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12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鼓公宣 张晴溶 顾元森)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