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用文化之美,迎温情霜降
江苏消费网 (2019-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肃而霜降,阴始凝也”,随着秋意渐浓,霜降不期而至。 “尽享文化美 温情伴随霜降”。10月24日上午,二十四节气霜降主题活动暨沙洲街道二十四节气活动总结仪式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启动,本次活动由沙洲街道主办,江苏消费网和游坊城协办。

  

 

  活动伊始,弦乐声声中,君荷书院的文化老师们身着传统服饰,用标准的礼仪向大家展示了明式茶艺菊花茶与传统礼射的演绎,并向现场观众发放了霜降节礼。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纷呈,观众欢声笑语。莲花北苑社区文艺团队的腰鼓表演《最玄信天游》、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花棍表演《咚巴拉》、模特表演《花月》、曲艺《霜打的梅花便自开》,区文化旅游局黄振同志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赢得满堂喝彩。最后,活动在悠长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场外,磨剪子、修雨伞、送米粥……一项项便民服务,更是温暖了周边居民的心。

  至此,沙洲街道已成功举办24场节气活动,传递了健康生活理念,宣扬了优良家风与家庭文明,普及了放心消费常识,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