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立冬节气,与志愿精神同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1-08) 来源:本网
阅读:

  

 

  “北风往复几寒凉,疏木摇空半绿黄”,今天是立冬节气,为更好弘扬志愿精神,巩固平安工作基础,推广传统民俗文化,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维护公共安全,构建和谐社区”平安创建广场宣传、党员志愿服务行暨“尽享文化美,温暖伴立冬”二十四节气主题广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党总支、建邺区平安志愿者协会、建邺区红十字会、沙洲街道综治办、江苏消费网主办;由南京星火公益发展中心、建邺区群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以及建邺区二十二度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由中央商务区社区平安志愿者工作站、南京乾生堂中医门诊部、明基医院口腔科、南京欣木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金鹏驾校共同协办。

  活动伊始,中央商务区社区党总支书记檀甘来向大家汇报了该社区平安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提出志愿服务工作要朝着管理规范化、成员广泛化的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动员水平和群防群治队伍的组织化程度,夯实平安建设群众根基,扩大平安建设影响力。

  

 

  为发挥模范代表作用,深化平安建设,落实创建目标,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王珍兰、黄银娣、宿国忠、宋菊芳、范守霞、周德梅被授予“最美平安志愿者”称号,星火公益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乾生堂中医专家陈健安副教授为大家讲解养生与立冬节气的保健知识。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平安志愿者代表、南航京城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向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流动人口政策咨询、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安全科普宣传、健康义诊、免费修理雨伞鞋靴及理发等多项服务。明基医院、甘汁园糖业、湖南盐业分别开展了免费口腔检查、健康饮食知识普及等活动。贴心与周到的便民服务温暖了现场,更温暖了人心。

  

 

  此外,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和谐家园舞蹈队《爱我中华》舞蹈,建邺区巾帼一家亲志愿服务队《十九大精神要牢记》《安全防范宣传》快板、《欢聚一堂》合唱,以及建邺区红十字“博爱家园”艺术团应急救护广场健身舞《白金十分钟》等精彩节目,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期间,社区还组织各界志愿者进行了小区安全宣传、安全检查志愿服务。

  不忘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当先锋,建功“城市客厅”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正全力以赴!(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