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专业市场复工在即 建邺市场监管局送出防控“大礼包”
江苏消费网 (2020-02-12)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建邺区各类专业市场复工在即,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市场监管局超前谋划,制定指导企业复工防疫办法。2月11日下午,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各类专业市场开业复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暨工作部署会”,局分管领导、局疫情防控指挥部、莫愁湖分局、南苑分局、兴隆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建邺区企业提前复工复业工作方案》、《建邺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指南》等文件,要求市场方应从全面排查人员信息、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公共场所消毒等三方面十二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局领导强调了必须把好市场出入关,做好场内消杀工作,落实人员筛查,复工人员必须两周内未离宁并建好“一人一档”健康记录等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各分局充分认识专业市场复工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重要性,紧盯复工节点,指导市场方做好防控措施和内部管理,把各项要求和责任传达、落实到场内每家店铺及员工。

  

 

  会后,各分局迅速响应,立即召集各自辖区内的红星美凯龙、金陵家居、金盛家居、永隆家居、华冠家居、五洋大市场、长虹大市场、集庆副食市场、长虹路花卉市场、正大茶城、南湖新天地茶叶市场、江东中路茶叶市场等十二家市场,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区指挥部关于企业复工开业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并对市场方如何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分类培训。

  

 

  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阶段,形势严峻复杂,每一个环节都必须严防死守。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