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建邺市场监管局严把食品安全关
江苏消费网 (2020-02-24)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依据南京市第13号通告,企业只要在网上备案即可实现复工,各企业面临的存货积压和生存压力将会得到集中释放,复工后企业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已刻不容缓。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将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向市民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聚焦,紧急部署食品抽检工作,组织开展辖区企业复工以来第一批次抽检。2月20日,检验检测中心对位于建邺区长虹路的某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进行抽检,随机抽取店内包含鱼丸等速冻食品的四个批次,重点检测食品添加剂、微生物、真菌毒素、重金属等多个重要指标参数。执法人员将根据抽检结果,若发现不合格食品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封存库存食品等措施,并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接下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消费集中和风险程度较高产品的抽检和快检力度,增加抽检监测频次,增强抽样的靶向性和针对性,对复工复产的食品企业开展持续性监督检查和帮扶指导,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关、站好岗。(李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