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成功获批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地方分中心
江苏消费网 (2021-05-08) 来源:南京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同意设立第二批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地方分中心的通知”,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获批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地方分中心(以下简称地方分中心)。

  2020年,南京市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10.6%,对全省进出口增长贡献率近六成,居全省第一。南京市PCT专利申请量3128件,较去年同比增长78.34%,PCT专利申请量全省占比32.56%。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申请量491件,全年同比增长60.98%,申请量持续保持全省第一。

  随着对外贸易的迅速发展,企业在“走出去”日益深化的同时,面临的海外知识产权风险也日趋增多和复杂化。南京地方分中心的设立将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和服务,推动完善本地区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体系,建立健全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防范机制,持续优化维权援助工作,助力南京企业提高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区域对外经济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