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五一假期市场监管领域诉求情况分析
江苏消费网 (2021-05-08) 来源:南京市场监管局
阅读:

  2021年五一假期,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热线和平台作用,加大值班值守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各类诉求接处工作,对市民的咨询,认真热情解答;对市民的投诉举报,及时接收、及时转办、及时反馈,有效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五一假期,市局12315热线平台接收市场监管领域各类社会诉求信息3828件,其中咨询2541件,占总量的66.38%,同比上升14.10%;投诉1075件,占总量的28.08%,同比上升6.86%;举报212件,占总量的5.54%,同比上升15.85%。市民群众反映较多的诉求主要集中在十个方面,分别为:餐饮和住宿、一般食品、家用电器、文娱体育、美容美发洗浴、服装鞋帽、通讯产品、销售服务、烟酒和饮料、家居用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