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最食人间烟火气 苏果MART美好食光巡展周日亮相盐城建湖
江苏消费网 (2022-10-13)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为弘扬城市特色美食文化,找寻老百姓记忆中的美食故事,“最食人间烟火气——苏果MART美好食光巡展”活动将于10月16日亮相盐城建湖宝龙广场,通过体验、制作、品尝非遗传统美食,观看精彩节目表演等形式,让消费者感受传统特色美食文化的魅力。

  苏果MART是华润万家旗下全新业态品牌,整体构思来源于《清明上河图》,以“市集”方式呈现,打造开放、愉悦、热闹的购物环境。门店围绕“一日三餐”及“居家生活”配置丰富、多样的高品质商品,满足商圈内家庭生活日常高频次消费的品类和生活服务需求,并配备数字化智能服务设备,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家庭、朋友购物休闲的“Happyhour”。目前,苏果MART已经在南京、盐城、徐州、淮安、泰州共开出了5家门店。

  据了解,活动将于10月16日上午11点至晚上9点在盐城建湖宝龙广场一楼中庭上演。巡展现场,将有汤白汁浓、滴点成珠的“鱼汤面”;外焦里嫩、绵软喷香的“米饭饼”;半浮半沉、咸甜滋味的“藕粉圆子”;蛋体完整、蛋白微凝的“溏心皮蛋”;青壳白肚、金爪黄毛的“大闸蟹”;壳薄肉嫩、营养丰富的“建湖青虾”,以及非遗糖画、冰糖葫芦、手作鱼丸、东台臭豆腐、当季瓜果等多种建湖特色美食供消费者免费品尝或购买,引爆消费者的味蕾。

  巡展现场还设置有板栗糕和非遗糖画的DIY体验区,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特色美食的制作过程,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消费者只需要在苏果MART消费满49元,就可以凭购物小票前往参与。在宝龙广场内任一商户消费满88元,还可以凭借小票现场免费领取美食一份。为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参与感,现场还将开展“最多‘藕粉圆子’”和“最快‘鱼汤面’”比赛,规定时间内吃“藕粉圆子”最多的消费者和同等分量下吃“鱼汤面”最快的消费者都将获得苏果卡的奖励。此外,现场还有小丑、汉服等精彩表演,为消费者打造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