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建邺区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江苏消费网 (2022-11-0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11月2日,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施冬咏,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处长王义春、质监稽查支队支队长葛小银一行赴建邺区督查燃气具及配件产品、消防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建邺区开展燃气具及配件产品和消防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随后,来到南苑街道燃气具及配件产品、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了实地核查。施冬咏对建邺区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要加强常态化监管,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加大流通领域监管、巡查、执法力度,确保“灶管阀”和消防产品质量安全。  

 

  督查组一行在燃具销售卖场实地核查。资料图片

  下一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确保责任到位、监管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燃气具及配件产品和消防产品重点销售企业的监管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