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苏果CiTY“好生活引领计划VLOG大赛”圆满收官
江苏消费网 (2022-12-09)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11月15日至11月28日,苏果CiTY“城市喧嚣 CiTY治愈”好生活引领计划VLOG大赛在抖音、小红书线上平台同步启动。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优秀投稿作品数量众多,经过为期两周的角逐,最终产生了10名获奖者。活动整体曝光量达到百万以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网友的视角去探寻发现苏果CITY里的小美好,鼓励人们放下小屏幕,丢掉烦恼和困惑,走出家门到超市里去感受优雅的环境、丰富的商品,用一日三餐治愈浮躁的内心,享受生活的美好。这也是苏果CITY倡导的生活理念。

  小红书平台获奖者廖小姐表示:“我平时就喜欢自己拍摄一些美好生活的片段,发在社交平台上和朋友分享,苏果CITY是一家很好逛的超市,颜值高,商品丰富,体验感很好,建议朋友们都来逛一逛,很治愈。”

  抖音平台的获奖者陆先生也向记者讲述道,“我和老婆已经结婚十年了,平时工作忙,感觉最幸福的事儿就是下班后或者周末一起出来逛逛超市,买点菜。这次来苏果CiTY也是在门口恰巧看到这个活动,觉得很有意思就参与了,没想到还获了奖。”

  据了解,苏果CiTY是华润万家旗下创新型高端超市,聚焦中高收入优质年轻家庭消费群体,倡导品位、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兴奋、愉悦的消费体验空间。苏果CITY围绕一日三餐和居家生活两大场景将商品划分为新鲜食材、家庭食品、美食、餐厨用品、休闲食品、个人洗护、家庭清洁、家居休闲、健康护理九大模块。为了迎合年轻顾客的购物需求,除优选进口商品外,生鲜、半成品、烘焙、熟食类商品更为丰富和新颖多样。

  目前,苏果CITY已经在南京、淮安、泰州共开出了3家门店,未来还将在苏皖两地开出更多门店并推出相关联的品牌活动。新业态品牌矩阵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购物体验。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