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南京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2万余件
江苏消费网 (2023-01-14)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1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举行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约20多吨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销毁。此次活动由南京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文旅局等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参与。

  

 

  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仪式。资料图片

  本次集中销毁活动的物品包括侵权假冒食品、酒类、汽车配件、电动车、电脑配件、防疫用品,以及非法出版物等10大类、2万余件,共计20多吨。2022年以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南京市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先后开展“铁拳”“蓝天”等多项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执法行动,组织开展涉疫物资、知识产权保护、安全生产领域等一系列专项整治。截至2022年10月,南京市共计立案查处侵权假冒案件2000余件,涉案金额1亿余元,打掉制假、售假窝点42个,有力震慑了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销毁的部分假冒伪劣产品。资料图片

  此次统一销毁活动既彰显了南京市“双打”办打击侵权假冒的坚强决心,也展示了南京市打击侵权假冒、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南京市“双打”办将继续加大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的力度,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优化协调服务,聚焦民生关切,强化重点治理,发挥多方作用,推进社会共治,扩大宣传引导,为推进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保驾护航。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