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江苏消费网 (2023-01-29) 来源: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切实加强全市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近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园区(镇)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此次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抽选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和餐饮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设立情况、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建立、责任制落实情况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情况。对现场发现问题逐条登记,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下一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落实“两个责任”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李昌澄)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