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要闻 >> 正文

信息要闻

长三角消保委联盟会议在安徽黄山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23-05-1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打造区域消费维权合作一体化全国样板,推进满意消费长三角建设提质升级,5月5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会议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江苏省消保委主任邢春宁,安徽省消保委主任沈卫国,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潘海峰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黄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恒来到会并致辞。

  


  会议总结了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成立4年来的主要工作,研讨了下一阶段主要目标及2023年任务。据介绍,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成立以来,依托沪苏浙皖地域相连、经济相融、文化相通的整体优势,在联盟合作、协调通报、联合声明、培训交流、比邻合作等5项工作机制框架下,围绕消费维权、社会监督、消费教育引导等法定职能,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会议初步议定未来一段时间,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将围绕打造长三角地区为国内外消费者“满意消费首选地”目标,在更广阔领域开展比邻合作,努力塑造全国消费维权区域合作样板和标杆。2023年,将在长三角区域消费舆情调查研究、联盟平台机制建设、联盟特色品牌提升、对外交流等方面发力,切实提升消费者获得感,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会议还进行了联盟旗帜交接,安徽省消保委秘书长吴瑞卿代表轮值单位将联盟旗帜交给新一轮轮值单位上海市消保委。

  

 

  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旗帜交接。资料图片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