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扶贫攻坚,“寻找最美农村电商达人”活动等你参加!
江苏消费网 (2018-11-1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展现电商扶贫成果,营造农村电商良好发展氛围,进一步提升电商经营服务技能,全面挖掘培育农村电商主体,表彰扶贫电商达人,充分展示农村电商达人风采,江苏点石集团面向全国开展“扶贫攻坚,寻找最美农村电商达人”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江苏点石集团主办,旨在发掘一批专业能力强,又满腔热血、勤奋踏实、默默耕耘的农村电商达人,致敬这些在农村电商扶贫、脱贫领域做出了不平凡贡献的人。

 

  报名要求:

  1、通过农村电商扶贫帮助农民脱贫的达人;

  2、本身从事农村电商的达人。

 

  报名方式:

  在达人海选期内(2018年11月12日9:00——2018年11月20日17:00),将个人照片及简介的参赛信息发送邮箱979419739@qq.com,简介中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报名需提供资料:

  1、一张你满意的照片,自信展示你或帅气或美丽的面容。

  2、个人简介----“我的农村电商之路”事迹分享:内容可以是一波三折通过农村电商成功脱贫的动人故事,也可以是你助人为乐、在扶贫电商过程中帮助村民脱贫、传播正能量的经历。

 

  活动时间:

  1、达人海选阶段:2018年11月12日9:00——2018年11月20日17:00

  符合条件的个人提交资料、各企业推荐报名、各地政府推选举荐均可。

  2、网络投票阶段:2018年11月21日9:00——2018年11月30日17:00

  在江苏点石集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开投票评选。

  3、专家打分阶段:2018年12月1日——2018年12月3日

  由点石集团电商专家组对所有参赛者扶贫、创业事迹及成果进行综合打分。

 

  评选规则

  网络人气投票占70%+专家组综合打分占30%=最终成绩。

  1.第 1名“扶贫攻坚,寻找最美农村电商达人”,奖金10000元;

  2.第2名“杰出扶贫农村电商贡献奖”,奖金5000元;

  3.第3名“动人农村电商事迹奖”,奖金2000元;

  4.第4-10名“农村电商网络人气奖”,奖金500元。

  注:网络投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评选统计,12月3日15:00在江苏点石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公示获奖结果,公示后七天内联系不上获奖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活动具体联系人:王女士,电话:400-025-1683,邮箱:979419739@qq.com。

  

 

  活动详情请关注江苏点石集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