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成交额破3.05亿 创造抖音单场带货新纪录
江苏消费网 (2021-01-21)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1月21日,0点45分,苏宁、抖音双渠道数据显示,超级买手直播间单场成交额破3.05亿,创造抖音单场带货新纪录,为苏宁网上年货节拔得头筹。

  

微信图片_20210121130424.jpg

 

  贾乃亮在直播现场表示:“破纪录的成绩让超买团队觉得,每次为粉丝争取补货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每一单都是粉丝对苏宁的信任,感谢所有支持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的粉丝。”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0日,为响应商务部部署和冬春季防疫需要,苏宁正式启动了“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

  直播带货作为今年最热的电商销售模式,天然具有“居家嗨购”属性。超级买手直播间为腊八直播精心准备了“压箱底”好货,让粉丝能在第一时间囤足年货。东北大米、茅台生肖酒、中粮食用油、年味礼盒、iPhone手机、国际大牌美妆等,一样也不能少。

  据悉,1月22日,超买另一位主将张萌挑起大梁,继续帮粉丝补足年货。1月20日到26日,年货大集每天固定6场直播,为粉丝带来原产地直销好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