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选择 >> 正文

建材选择

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片与空调、地暖、中央空调的对比
江苏消费网 (2017-09-01) 来源:博睿德暖通
阅读:

  目前采暖多用挂壁空调、地暖和中央空调,其实从三四年前出现了一种隐形的踢脚线采暖,也称为博睿之星踢脚暖,外形与普通实木踢脚线相似,围绕房间四周安装一圈,采用环热循环供暖模式,升温快还节能,一时成为炙手可热的采暖新星,那么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与挂壁空调、地暖、中央空调对比有什么特点,我们细细道来。  



 

  ①、挂壁空调是为制冷发明的,制热时舒适度低。空调出风口在上面,头热脚冷,有噪音有吹风还干燥,空气浑浊,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冬天应避免长时间使用空调取暖。空调在零度以下会制热效果急剧下降,0℃以下基本不制热(除电辅助加热外)。

  然而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属于水暖,不受室外温度的限制,只要求进水温度不低于50度,即可保证室内温度达18-22度之间,而且升温迅速,开启5分钟即可发现踢脚线面板向外散热,半个小时即可明显感觉到升温,静态辐射散热,不像空调那样吹风,对室内湿度无影响。  



 

  ②、地暖由于是采用自下而上的散热方式,舒适度高,而且散热面积大,这是地暖的优势,当然反过来看也是劣势,散热面大无非就是说整个地面就是一个散热面,直接导致整个地面布满管道,水容量非常大,能耗量也是巨大,但北方由于普遍使用市政福利供暖,按照房屋面积收费,所以不在乎能耗的问题;南方却不在此范围之内,是必须使用壁挂炉作为热源使用,正因为如此,南方市场上地暖的销量迟迟得不到大幅上升即在于此,特别是地暖难维修,更是为广大中高端采暖用户认为地暖看似热门却并不实在,作为一种消费升级,市场急需一种可以节能环保有易安装易维修的水暖产品。

  可以看出这里使用地暖能耗很大,而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片主打节能环保和隐形美观,100平方的房子每天开启8个小时也就需要6-7立方天然气,也就是十几块钱,比起费用昂贵的地暖,博睿之星踢脚线暖气片更适合没有集中供暖的南方用户。  



 

  ③、中央空调始终坚持不在空调里面加电辅助加热,是因为绝大多数厂家坚持认为供暖应采用空调以外的方式,这也导致了中央空调冬天室外在温度较低的时候不能满足客户取暖需求,大多数安装了中央空调的别墅和高级公寓,客户会另外安装一套地暖或者踢脚线暖气系统。  



 

  所以说中央空调的制热效果跟挂壁式的差不多,空调主要是制冷比较好,冬天要取暖还是选择地暖或者踢脚线暖气片,综合上述发现,地暖能耗高,使用费昂贵,空调等别的电暖气容易使空气干燥给用户带来不舒适感,还是只有博睿之星踢脚线取暖器能做到既实用又实惠,关键采暖效果还是一级棒!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