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选择 >> 正文

建材选择

教您挑选适合住宅特点的楼梯
江苏消费网 (2017-09-02) 来源:中国建材网
阅读:

  楼梯容易选,但要选择适合住宅特点的楼梯确实比较难的,需要从多方考虑如何挑选出适合住宅特点的楼梯。名杉楼梯专家给需要购买楼梯的消费者几点建议:

  1、看住宅的空间,是否宽敞,如果是的话,就可以在装修风格和品位上追求自然高雅,选择实木楼梯是比较好的,要那些名贵的木材,材质密度较大、质地较坚硬的实木楼梯。这样的实木楼梯经久耐用,年头越长越显露出天然木材的珍贵和高雅。

  2、看住宅中的人,选择楼梯重要的是以人为本,根据家庭中的人口和年龄来选择,把安全、舒适、实用和体现个性的风格考虑进来,老人和儿童的家庭,应当选择传统的实木楼梯,这样的楼梯给人以自然、亲切、安全、舒适的感觉。若是年轻人住的话,年轻人朝气蓬勃、富有时代精神,强调时尚、潮流、随心所欲、款式多样,则应当选择金属楼梯,其形式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并体现旋转的魅力,型新颖多变,不占用更多空间,安装拆卸方便,能够从多方面满足年轻一族的品位。

  3、看人的爱好,张扬个性、满足自我是社会发达的一种标志,也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潮流,有人专门要求楼梯造型怪异,有人主张简约,简约到楼梯用钢架和木板连接起来,连扶手和栏杆也不要,不论采用什么形式、材料,大千世界中各取所需,各有所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