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南京玄武区举办旅游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6-12-08)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玄武区旅游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于12月6日下午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玄武区放心消费城市创建办公室联合主办,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玄武区旅游局共同协办。

  

 

  玄武区旅游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现场

 

  现场邀请了相关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创建单位和旅游从业者代表200余人,就“优化放心消费环境 打造山水城林展示区”进行深入研讨。

  玄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 、玄武区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组长毛银玲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成绩,指出了面临的挑战,为今后玄武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举办“玄武区旅游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全行业的一次大阅兵。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游客对玄武旅游业的满意度,打响玄武文化旅游品牌,促进以旅游为主线带动周边衣食住行的各类消费,另一方面提高市民在玄武生活的幸福感和投资的认可度,让全区人民都拥有更加美好和放心的消费环境。

  为了进一步推进旅游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在玄武区旅游行业设立了放心消费工作站。

  

 

  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王之熙,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吴震,共同为玄武区旅游行业放心消费工作站揭牌。

  

 

  玄武区旅游局局长魏超就如何将玄武区丰富的“山水城林”旅游资源,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由消费高地向放心消费高地迈进发言。

  

 

  市旅游委旅游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胡耀就如何进一步营造南京旅游“放心消费”的环境,更好地接待来自海内外的游客进行发言。

  酒店服务业和景区管理部门等相关代表,现场分享他们在旅游行业放心消费创建中的经验与收获。

  

 

  钟山宾馆党委副书记胡俊

  

 

  中山陵园管理局副局长廖锦汉

  

 

  十位旅游从业者宣读“放心消费承诺书”

 

  消费是人的基本需求,放心消费是人民的共同期盼。进一步营造南京旅游放心消费的环境,也离不开每一位旅游从业者的努力。

  活动期间,主办方现场播放“助推南京放心消费创建,打造玄武山水城林魅力名片”宣传片。宣传片记录了玄武区放心消费创建10年来的点点滴滴,有汗水也有成绩,有失落也有欣喜……但是,回顾已成为历史,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放心消费创建的路上,我们仍需携手同行。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印伟现场带来“放心消费大讲堂”

 

  开展“优化放心消费环境 打造山水城林展示区”活动,旨在总结玄武区近年来放心消费创建取得的相关成效,进一步向社会展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意义与价值,形成政府主导、企业自律、消费者与媒体监督的安全消费环境,让南京市民和八方游客都能放心畅享玄武的“山水城林”之美,为打造强富美高新玄武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