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第三届南通启东·圆陀角风筝冲浪国际邀请赛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7-10-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启东圆陀角风筝冲浪国际邀请赛女子组冠军


  启东圆陀角风筝冲浪国际邀请赛男子组冠军


  选手合影

   第三届启东圆陀角风筝冲浪国际邀请赛于10月7日下午在南通启东圆陀角度假区黄金海滩落幕。经过紧张角逐男子组:吕祥欢、李鹏并列获得冠军,任正忠获得季军;女子组:叶桂清获得冠军,杨兰获得亚军。

  风筝冲浪,官方名称为风筝帆板,国际上称为kitesurfing或者kiteboarding。它起源于1998年的夏威夷,是一项借助充气风筝,脚踩冲浪板的水上运动,混合了特技风筝、帆板、冲浪、滑水滑板等多种运动元素,是目前为止最为时尚和火热的绿色海洋运动,也被称为最安全的极限运动。

  据了解,此次在启东黄金海滩开赛的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在国内首次采用组委会提供统一装备比赛,为明年在此举办KTA风筝冲浪亚洲杯打基础,也为成为KTA永久赛地作准备。

  南通启东黄金海滩拥有全球罕见的宽广平沙浅滩和长年稳定的季风气候,是近年来公认的、国内最适合风筝冲浪新手学习和高手进阶的场地,与福建平潭、海南三亚齐名。它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有宽广的平底沙滩、无礁石障碍的安全海域,集赶海、看海、吃海、玩海于一体的原生态旅游景区。

编辑:黄泽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