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酒店行情 >> 正文

酒店行情

为一间房赴一座城 33家南京“最美民宿”诞生
江苏消费网 (2017-11-20)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位于江宁秣陵街道的“乡伴苏家”。 本报记者 冯芃摄

  (记者 李子俊)“为一间房,赴一座城”。15日,在市旅游委、市农工委联合举办的2017南京乡村优品民宿最美公共空间颁奖仪式暨图片展上,南京市33家“最美民宿”诞生。

  可以趴在无边泳池里“看山、看水、看星星”,庭院里两棵苍劲的柏树与白墙灰瓦的民居相映衬,宛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获得一等奖的民宿,位于苏家文创小镇的“原舍平湖”软装设计师郑雅婧,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心得。“最好的设计就是‘去设计’。做民宿,就是要以素与简的风格,最大程度地保留原生态的风貌,体现当地的风土人情。”她说。

  记者了解到,民宿行业作为住宿业的后起之秀,正以蓬勃发展之势,成为一匹“黑马”,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时期。截至今年10月,“南京智慧民宿服务平台”已上线乡村民宿84户、客房数1128间、床位数2593张。每逢节假日,众多民宿均“一房难求”。

  根据我市出台的乡村民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今年为民宿品质的营销提升年,将陆续开展民宿淡季营销推广,乡村民宿金牌菜评比、试吃,乡村民宿伴手礼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南京乡村民宿竞争力、知名度、美誉度。

  从即日起,南京民宿最美公共空间图片展将在金奥国际中心展出,一直到本月底。市民可以前去感受南京民宿之美。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