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绿水青山看淮安 生态文旅水城游看淮安
江苏消费网 (2017-11-22)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阅读:

  

 

  淮安启动了全长15.6公里的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新长廊画卷已渐次展开,演绎出“天下运河看淮安”的传世之作。

  

 

  周恩来纪念馆俯瞰

  

 

  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中的大白鲸表演

  

 

  今世缘酒业打造的今世缘旅游区是目前全国唯一以“酒文化 缘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工业旅游景区。

  

 

  广袤的红枫林成秋游胜地。

  

 

  白马湖景区数千亩药用菊花喜获丰收。

  

 

  今世缘酒业的婚庆文化展示.。

  “绿水青山看淮安 生态文旅水城游——全国报业总编周恩来故乡行”大型摄影采风活动,11月9日-11月12日在淮安举行。全国40多家媒体的近百位总编、记者相聚淮安,走进今世缘酒业、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淮扬菜博物馆、白马湖景区、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等景点采风,品味漕运古城之厚重,领略生态水城之魅力,感知文旅名城之活力。明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大家还专程前往周恩来故里景区,缅怀一代伟人的崇高品德。 中国晚报摄影学会 供图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