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人间天堂自在苏州 2017苏州国际旅游节圆满闭幕
江苏消费网 (2017-11-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2017苏州国际旅游节闭幕

  

 

  2017苏州国际旅游节闭幕式现场

  

 

  江苏省旅游局局长钱国超与苏州代市长李亚平共同启动苏州旅游总入口

  11月22日晚,2017第二十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圆满闭幕。江苏省旅游局局长钱国超,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后灵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本届旅游节围绕“人间天堂·自在苏州”主题,精心谋划、创新办节、全域布局,重点整合了社会化的以民俗文化、休闲娱乐、时尚运动为特色的节庆活动,开展全年营销,做到月月有节庆、季季有亮点,逐步将旅游节庆引导成旅游产品,游客、市民和旅游企业的参与度显著增强,苏州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在闭幕式上对优秀旅游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表彰,包括2017年度苏州市八大旅游创新产品、2017年苏州市旅游景区品牌服务项目、2017年度苏州50个服务最优的厕所、2017年度首批苏州市十大贴心导游、2017年度苏州市十佳旅行社、2017年度苏州首批十佳特色优质酒店、2017年度苏州旅游十大精品民宿、2017年度“苏州有礼”旅游商品大赛金银铜奖等。同时对2017年度的新服务、新产品进行了集中发布,推出了苏州城市微旅行、“苏州通·转转卡”、“苏州好行”定制线路等,并在最后重磅推出了苏州旅游总入口。

  

 

  精彩文艺节目

  

 

  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颁奖

  

 

  2017年度苏州国际旅游节优秀旅游节庆活动颁奖

  此外,2017年度苏州国际旅游节优秀旅游节庆活动颁奖盛典也是此次闭幕式的一大亮点。

  围绕“体现旅游+理念”、“活动的参与性”、“活动组织能力与精细化服务”、“活动的创新性”及重大安全和严重投诉等多个方面,采用申报材料“闭门评审”和入围单位现场陈述评审两种形式,最终评选产生了首届苏州年度优秀旅游节庆活动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届优秀旅游节庆评选活动自年初启动,共收到133家节庆单位的报名材料。经过严格的评比甄选,常熟尚湖牡丹花会、阳澄湖半岛自行车赛、吴江桑葚节、周庄国际旅游节、万人苏州城市定向赛、太旅集团百合花节、张家港凤凰桃花节、太湖开捕节、姑苏晒书节、城市内湖杯帆船赛、太仓江海河三鲜美食节、大阳山星亮夜之星光小镇等12个旅游节庆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从入围的节庆活动来看,其中有民俗文化活动,有运动主题赛事活动,也有体现区域优势的特色活动,主题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创新,获得了游客们的普遍认可和赞赏,也令本届旅游节“人间天堂·自在苏州”的主题深入人心,充分展示了苏州丰厚的旅游资源、向民众深化了全域旅游的理念、激发了全民参与的热情、成功分享了苏州旅游创新的成果。(记者 苗慧)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