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常熟案例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书
江苏消费网 (2017-11-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21日,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中国观测点年会在常熟市举行,该市加强生态保护、提高居民幸福指数,通过持续专业化监测,提供了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样本。

  旅游观测点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发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已在中国建立9处观测点(站),常熟观测点于2015年8月31日获批,是第一个以市民休闲与城市旅游资源保护为监测对象的观测点,主要以“经济发达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与居民生活水平、幸福指数提升”和“经济发达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为两大监测主题。

  2017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会上,常熟观测点蒋巷村案例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书《亚太地区旅游增长管理与可持续发展治理》,可持续旅游发展模式将在全球范围推广。  (李仲勋)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