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归去来兮 梅好生活”2018溧水梅花节即将拉开帷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2-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凌寒独自开,香飘云天外。春节将至,傅家边万亩梅林暗香浮动,梅花竞相吐蕊,溧水即将迎来赏梅的最佳时节。据了解,溧水梅花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今年将迎来她的 “18芳华”,2018溧水梅花节以“归去来兮 梅好生活”为主题,开展“赏夜梅、看灯会、观民俗、品家宴、住民宿”等一系列活动。

  

 

  

 

  创意开幕,揭开梅花节美丽面纱

  2月10日,溧水梅花节开幕式将通过江苏音乐台的精彩演出拉开帷幕。现场还将公布民宿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并颁奖,发布溧水铛铛车春季赏花线路、商南旅游推介、智慧旅游APP上线等,推介溧水春季旅游资源,成为溧水旅游的开春之作。

  大咖齐聚,共享夜梅饕餮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2018溧水梅花文化峰会将盛大开启。届时将有国内顶级文化艺术大家与梅花研究领域学者参加此次盛会,以梅花文化为主题,以梅花节庆为契机,以梅会友,共同探讨“梅好生活”,为梅花节、溧水旅游的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夜梅升级,打造溧水独有夜游产品

  今年将在2017年夜梅基础上升级“夜梅2.0版”,扩大夜梅亮化区域并形成夜梅观赏环线。夜梅亮化区将以梅花为主题,分为梅好诗词大道、梅好意境、梅好时光隧道、梅好生活大道、梅好生活宣言墙、总书记的梅花情结、五福亭等几大主题区域。

  

 

  

 

  

 

  同时融合溧水当地民俗、溧水风物展等,以傅家边梅园为核心,打造梅花文化主题夜公园。将“夜梅”从溧水首创的单纯观赏型产品升级为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各要素的“夜间体验经济”旅游产品,从而带动溧水夜游经济发展,还将以梅花入宴,开启“梅好生活”。

  

 

  花朝市集,一站搞定吃喝玩乐购

  梅花节期间,花朝市集也将在山凹村周末开市,游客可在现场购买到溧水农产品、特色美食、文创产品等。展销溧水特色土产年货、民间手工艺、农家美食,营造喜气洋洋的“秦淮源头过大年”的氛围。此外,在农科馆前广场举办秦淮源头民俗展演,将跳马灯、舞龙灯、划旱船等民俗艺术精彩呈现,让游客感受地道的溧水本土文化,烘托节日氛围。

  溧水花静待,游人赏梅来。2018年春节,来溧水过美好中国年,开启新一年的“梅好生活“。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