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出游贴士 >> 正文

出游贴士

夫子庙灯会周边路段或管制 避开高峰日最好别开车
江苏消费网 (2018-02-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今年夫子庙灯会时间跨度长(2月11日至3月31日),3月1日至3月3日(正月十四、十五、十六)的12:00-23:00,长乐路、平江府路(含)、建康路、中华路合围区域,及老门东地区的箍桶巷(马道街至城墙段),除执行任务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机动车辆驶入。

  交管人士表示,在观灯高峰日,将有可能对周边道路采取其它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当夫子庙地区及周围道路人流量较大,将扩大管控区域至长乐路、中华路(含)、建康路(含)、长白街合围区域,除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驶入。

  2、当夫子庙地区及周围道路人流过于密集,将继续扩大管控区域至白下路、龙蟠中路、长乐路、中山南路合围区域,提前在白下路太平南路口、内桥口、中山南路升州路口、中华路长乐路口开始分流,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辆驶往建康路、中华路。

  3、当中华门城堡人流拥挤溢入快车道时,北面在中华路马道街路口,南面在雨花路应天大街路口开始分流,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辆驶往中华门城堡方向。

  4、老门东地区人流量过大时,马道街、箍桶巷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辆通行。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观灯,交管部门还专门给出了4点出行提醒:

  1、正月初一至初六小长假期间,将可能迎来大量观灯市民,交管部门也将可能临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正月十四、十五、十六及上述高峰日观灯。

  2、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观灯不开车(夫子庙周边停车位几乎被当地居民和商家用完,无富余车位)。

  3、正月十五、十六的17:00-21:00,地铁一号线将不停靠三山街站,地铁三号线将不停靠武定门站、夫子庙站,采取跳站运行。进入夫子庙地区的公交车,将会提前下客。

  4、请社会车辆提前绕行,避开建康路、中华路、长乐路通行。(通讯员宁交轩记者郭一鹏)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