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绿色茅山 印象金坛”摄影大赛开机仪式在东方盐湖城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4-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朱旭先)“绿色茅山 .印象金坛”摄影大赛开机仪式4月21日上午在金坛东方盐湖城举行。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吉龙生、江苏省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陆礼军一起,为摄影大赛开镜。南京众多摄影师专程前往茅山,出席开镜仪式。

  为弘扬中国饮茶文化,彰显金坛雀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提升文化品位,进一步打造江苏茅山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品牌,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与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茅山景区度假区管委会定于今年4月至2019年3月30日,举办“绿色茅山.印象金坛”摄影大赛。

  大赛征集作品要求取材于金坛境内,全面反映金坛茅山度假区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以金坛雀舌茶为代表的茶文化主题的民俗风情及人文纪实摄影作品。

  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是很好地贯彻和落实新一届中央政府提出的“以文促旅,文旅结合,共同繁荣发展”的新举措。

  

 

  

 

  吉龙生副主席在品茶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