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出游贴士 >> 正文

出游贴士

波音787客机首次执飞南京—米兰 优惠价仅2000元
江苏消费网 (2018-04-25)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通讯员宁禄萱 记者葛妍 实习生王兴儒)23日上午,随着一架蓝色涂装的崭新波音787—9梦想客机降落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米兰国际客运航线完成华丽转身,并给出了2000元到米兰的优惠价。而就在前一天,禄口机场新开亚航南京—曼谷直飞航线,促销机票低至人民币99元起。

  据意大利勒奥斯航空航线发展部门经理希拉里陶娅介绍,波音787—9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民航客机,可供座位数为359个,比波音767增加四分之一。787—9梦想客机增大了机舱的内部空间,独特的机舱压力系统将有效缓解长途飞行对旅客造成的不适。客机的窗户也是一大特点,即使坐在中间也能很清楚地看到窗外的天空。

  目前该航线每周两班,周一/周五12点从南京直飞米兰,并于17点40分到达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周四/周日16点从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直飞南京,于第二天9点30分到达禄口机场。5、6月份经济舱单程票特价为2000元,超级经济舱全年单程票价为4500元。

  此外,亚洲航空在江苏省内开通的首条航线——南京直飞曼谷也推出首航促销,南京—曼谷单程基础票价低至人民币99元(不含税费)起,预订日期为即日至2018年4月29日,出行日期为2018年4月22日—2019年3月29日。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