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南京老山将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城 蓝绍敏参加项目签约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14) 来源:龙虎网
阅读:

  7月11日,浦口区政府与英国默林娱乐集团签约,正式达成关于国际文化旅游项目全面合作的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位于浦口区的南京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市长蓝绍敏,默林娱乐集团全球运营总监约翰·雅各布森参加签约活动。

  默林娱乐集团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旅游娱乐集团,旗下拥有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海洋探索中心等知名主题公园和旅游项目,分布在四大洲25个国家,每年接待游客量超过6000万人次。此次签约的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定位于“一带一路”文化旅游顶级项目,将打造成集旅游观光、娱乐亲子、度假休闲、高端购物及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高端项目,注重自然生态、文旅创新和人文体验,构建享誉全球的文化旅游度假区。

  据悉,浦口区政府和默林娱乐集团签约后,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引进乐高乐园等默林集团旗下更多知名旅游项目品牌,形成江北乃至全市旅游发展新增长点,更好地提升浦口区旅游文化产业竞争力和南京城市国际知名度。

  约翰·雅各布森表示,南京的人文生态资源丰厚,旅游产业潜力巨大,默林集团希望把南京作为在中国布局发展的新起点,加强与南京多方位合作,推动旗下更多优质品牌项目在宁落地,为游客带来既有鲜明城市特色、又与国际接轨的旅游文化体验。

  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参加。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