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灌云第二届潮河湾葵花节让游客流连忘返
江苏消费网 (2018-09-17) 来源:交汇点
阅读:

  15日,2018灌云县第二届葵花节暨第二季超级小达人颁奖典礼在灌云县潮河湾景区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千亩金色的葵花映日盛开,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览赏花。

  

 

  近年来,灌云县积极抢抓“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机遇,围绕“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主题,加快推进全域旅游业大发展。潮河湾景区突出“油菜花、水卉花、葵花”三朵花特色品牌的塑造,经过近两年的打造和雕琢,已形成了“一河、两带、三朵花、四大节、五项特色”的功能布局,并成功举办油菜花节、葵花节、灯光节,灌云自行车公开赛、灌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等诸多节庆活动,乡村旅游示范点雏形已现。

  在葵花节现场可以看到,千亩金色的葵花映日盛开,花潮如海,微风袭来,涌动层层金浪,美不胜收。众多游客漫步在一望无际的葵花田中领略别样的田园风光,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潮河湾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葵花节由灌云县旅游指挥部主办,潮河湾景区承办,旨在打响“葵花节”旅游品牌,提升潮河湾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绿色生态灌云新形象。本届葵花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不仅有开幕式表演、小达人颁奖典礼、赏花游园,还有亲子闯关大赛、飞天小猪抓宝记、葵花刺绣大赛、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尽情领略潮河湾的旖旎优美、感受朝阳似火的热情魅力。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