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2018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 直通赛总决赛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9-18)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9月15日晚,“首届江苏青年音乐节暨2018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直通赛总决赛”在仙林金鹰湖滨天地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主办,文客网、南京大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15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乐队组和个人组的冠亚季军。

  本届直通赛自今年5月5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4000多名选手的热情参与,参赛选手中有代表青春势力的校园歌手,也有在职场里坚持音乐梦的“社会人”。历时4个月的海选、初赛和复赛,线上观看人数累计46万人次,最终决出了15强选手晋级总决赛。

  日系摇滚、流行朋克、原生态民族风、校园民谣……当晚的总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释放青春与激情,不同的曲风,相同的热爱,让他们的音乐和人生都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最终,追梦乐队、歌之初乐队、沙棘草乐队分列乐队组冠亚季军;王铭、夫夫、佘佳霖分别获得个人组的冠亚季军。其中,三支乐队和两名个人选手将站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的舞台,与明星歌手同台飙歌。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