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国庆黄金周栖霞游客量首次突破百万
江苏消费网 (2018-10-08) 来源:本网
阅读:

  2018年是国庆黄金周20周年,这个国庆黄金周,南京栖霞游客量首次突破百万,旅游收入增加值1.72亿。

  陌上花渡和栖霞山人数都有增长;今年万达茂首次运营,人气爆棚;栖霞山、陌上花渡、金鹰湖滨天地、万达乐园等人流如织,即使肩并肩、背靠背,也不能阻挡大家的游玩热情。此外,燕子矶公园、长江观音景区、达摩古洞等景点也迎来众多游人。
 

  秋色栖霞,迎来最美枫情节

  栖霞山的秋,枫叶如火,漫山红遍,宛若一副美丽的画卷,吸引众多游客登山览胜。在国庆假期之前,栖霞山风景区就与南京仙林万达茂开展多项合作,与超人气的乐园配合开展“枫情节”系列活动,除此之外,商场还将联合"吃喝玩乐全都有"的美团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全方位体验。2018年栖霞山第十八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将于10月13日开幕,届时将迎来众多海内外赏枫游客。
 


 


 

  帐篷音乐节唱响热情,梦幻灯光节点亮浪漫

  今年国庆,陌上花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10月1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丽岛艺术团专场演出。10月3日-4日,2018第二届八卦洲陌上花渡帐篷音乐节,“流行经典、乡村民谣、动漫二次元、嘻哈摇滚”多个音乐专场表演,嗨翻现场,现场人气爆棚!10月6日-7日,大美栖霞专场演出。
 


 


 


 

  假期之夜,赏八卦洲陌上花渡梦幻灯光节,四大片区、1000000平方米、1200000盏灯,百万灯盏,星海畅流,灯光和星光交相辉映。
 


 


 


 

  国庆嘉年华,茂仔游园会

  指压板、免费夹娃娃、粘粘墙、真人俄罗斯方块、真人大富翁等十余项精彩真人游乐项目让游人欢乐享不停。 电子游艺、儿童游乐车、ins合影框、互动人偶……让每个参与者感受热闹、感受刺激、感受欢乐。

  除了游园系列活动,国际怪咖节狂欢来袭,魔幻惊艳的杂技大秀吸引眼球,真人版飞行棋、80后辣条市集、音乐趴等嗨翻全场。
 


 

  十一黄金周虽然过去了,但栖霞旅游却热度不减,依然火爆。秋意渐浓,栖霞旅游将迎来层林尽染的更美风景,精彩还在继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