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常州古运河水上游“乾隆线”11月2日恢复通航
江苏消费网 (2018-10-26)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古运河夜航将联合咖啡、茶艺、音乐、手作艺人等,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在游船上举办各类活动 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供图

  11月2日开始,已运营近10年的常州古运河水上游“乾隆线”将正式恢复通航。

  据了解,古运河水上游由产投集团旗下的运河五号古运河水上游公司负责运营,这段航线西起三堡街的运河五号码头,向古朴与繁华交融的明城墙悠游而过,东至东坡公园后原路返航,市民游客可饱览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常州段的人文风光。

  据古运河水上游负责人介绍,随着重建的西仓桥恢复通行,“乾隆线”将延伸古运河西线,市民每周五至周日可在运河五号、篦箕巷、东坡公园三个码头登船夜游。通航后的夜游线路,将重点推介大运河文化带中覆盖的5个点,即三堡街历史地段、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篦箕巷、西瀛里城墙、东坡公园。夜航每晚共计有7班,1.2米以下儿童免费。

  与此同时,古运河夜航将联合咖啡、茶艺、音乐、手作艺人等,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在游船上举办各类活动,并与陆地上的旅游元素结合,做好水路联动,通过不同主题和体验的青创沙龙、手作体验、音乐现场等,把游船打造成一个温馨的交流驿站,传递常州古运河的人文魅力。

  另据了解,水上游目前还开放白天游船,线路为东坡公园、半月岛、文成桥、同济桥、同安桥、东坡公园,全程约35分钟,开船时间为每天9点半至下午3点半,一小时1班,每天5班。(张敏)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