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文旅杯”江苏省第11届春兰精品展在镇江开幕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阅读:

  3月3日,“文旅杯”江苏省第十一届春兰精品展暨“幽香北固”镇江市第四届春兰展在镇江北固山景区开幕。现场数百盆精品兰花清雅迎客、竞展芳华,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

  本届春兰展由江苏省兰花协会和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主办。展览为期七天,邀请到了省内10家地级市和部分县级市共20多个城市的兰花协会参展,送展精美春兰500余盆,品种200余种。展品数量多、质量高、内容丰富,其中数十盆春兰曾在历届重大展览中获金奖、银奖,包括红塔宝鼎、红蝴蝶、绿珠素、新文团、霓裳素等稀有名贵品种,吸引了各界爱兰人士共聚北固山赏兰花、品兰艺、闻兰香、以兰会友。此次兰花展,不仅为广大兰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位。同时还以兰为媒,让有着淡薄高洁、不畏霜雪、坚贞不渝等高尚品质的兰花登上“天下第一江山”的北固之巅,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前来参观品鉴。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