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约!畅游“淳”正的南京之海 第十一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
江苏消费网 (2019-04-0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在桠溪国际慢城桃花扇广场盛大开幕,开幕式上,主办方将极具高淳地方特色的跳五猖、舞狮、小马灯等非遗项目搬上了舞台,充分展现了高淳人民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民风和喜迎四方宾客的节日欢乐氛围。四月的高淳,已经被一片金色的花海覆盖,春日的风微微拂过,荡起层层波浪,仿佛招着手,等待你的畅游。

   

  最美花田:邀您共赴一场金花之约

 

 

  又到春花烂漫的时节,你想去哪里赏花呢?朋友,高淳的金花了解一下!目前,高淳油菜种植面积达10万多亩,慢城核心区域有上万亩,每年的“金花季”,桠溪国际慢城万亩金色花海从高淳美遍江南。“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我记得小时候,曾经有那么一段时光,沐浴四月春光,我可以触摸到风,可以闻到水的清凉,茶园、竹林、麦田,还有晨间的炊烟......”

  朋友,赴一场春天之约,聆听淳的召唤! 

 

  历史人文:景区联动上演别样精彩

 

 

  金花节是高淳全域旅游的开场节目,游客们除了欣赏金色花海,也可以在高淳老街品尝高淳美食,参观杨厅、高淳非遗展馆、高淳民俗表演馆等;也可以到桠溪国际慢城观赏金花花海、亲手采摘茶叶、亲子户外拓展;还可以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瓷小镇现场学习高淳陶瓷手绘……感受人文与美景的结合。

  本届金花节期间将推出许多精彩活动,如“慢城诗会”慢城诗歌创作朗诵、“慢城艺镜”水彩画画慢城、2019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等。此外,桠溪国际慢城、游子山、高淳老街、固城湖水慢城等景点景区都面向游客准备了各种特色活动。其中华东地区首个树冠漫步、丛林穿越、真人吃鸡等项目既考验胆量又考验脑力。如果还觉得不够刺激,水慢城的高空索道让你一分钟跨越永胜湖。

 

  旅游与消费:赏花小贴士助畅享美景

 

  “凌寒冒雪几经霜,一沐春风万顷黄”,又是一年金花黄,在建国70周年之际,第11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拉开帷幕。花田盛宴,一年一次,《江苏消费网》推出赏花小贴示,助您在赏花高峰期也能畅享美景之旅。

 

 

  《江苏消费网》赏花小贴示:

  1、花期不错过。 3月底——4月中旬是金花的天堂,也是高淳金花节的最佳赏花期。最佳赏花点是桠溪镇桃花扇广场及以南片区。

  2、出行巧选择。周末赏花人流大,地铁出行到高淳节约时间,愉快心情。地铁口有游1、游2公交可直达桠溪慢城门口(非周末:游2,7:00到17:30;周末:游1,早上8:00到下午14:00 );自驾游的朋友,非周末错峰出行是不错的选择。

  3、食得春美味。赏花点附近的就餐点主要以农家乐为主,当地特色小吃有青团、米糕......这个春天,当地的笋子,香椿,苋菜和茼蒿都已新鲜上市,赏绝色高淳,品绿色春天。

  4、天气醉美景。赏花季期间,春风暖阳助力,每个周末的天气都是阳光普照,金色花海和太阳的陪伴让每一个瞬间都定格在快乐中。

  5、休憩最慢城。住下来欣赏晨曦中的慢城,体验当地人的慢生活,高淳的桠溪镇是不错的去处。这里的民宿风格各异,赏花景区内有48家农家乐住处可选择,共有482张床位,价格在140——200之间。

  另外,今年高淳区隆重推出了适合自驾游的“慢城绿道”,西起著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漆桥村老街的南陵关,环绕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后,穿越桠溪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终点往东直至荆山竹海,绿道全长100公里。路线设计将慢城周边的主要景区、景点贯穿其中,是一条实至名归的绿色景观大道,无论是自驾、骑行、慢跑,沿途时而依山傍水,时而穿林越山,道路两侧郁郁葱葱、鸟语花香,尽显田园风光、山林情趣。这里不但能让游客领略到登山揽胜,赏竹观松的乐趣,更能让游客感受到四季瓜果香,把酒话桑麻的农家风情,是一处整合了丘陵生态资源而形成的集生态观光、农事参与、花海漫游、慢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休闲旅游风光带。

  花漾慢城,赏心之旅;最美花田,等你来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