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酒店行情 >> 正文

酒店行情

南京江宁无证民宿酒店竟然登上携程、美团APP
江苏消费网 (2019-05-29) 来源:荔枝新闻
阅读:

  近日,南京江宁天泰青城苑的居民向荔枝解忧帮反映,公寓楼里暗藏着一家民宿酒店,不仅扰民,还存在安全隐患。记者调查后发现,这家无证民宿酒店,竟还能登上美团、携程等app。

 

  居民称,近段时间,公寓内常有陌生人在深更半夜进出,且大多都是旅客模样,他们怀疑楼里暗藏着一家民宿酒店。

 

  就在居民们有所怀疑时,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在楼栋里找到了这家民宿酒店——南京天泰青城苑酒店式公寓。调查后民警表示:这家酒店的负责人在没有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情况下,在各大网站和APP上发布广告,招揽顾客,以此牟利。民警还表示,不论是从治安管理,还是消防安全的角度,天泰青城苑这样的居民楼都不具备开民宿酒店的条件。

 

  记者发现,在大众点评、美团、携程等app上都能搜索到这家酒店式公寓,出租房间的价格在200到300元之间不等。那么,它又是如何通过这些网站的资质审查呢?

 

  携程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携程方面都会对酒店式公寓的资质手续进行审核。当记者追问这家酒店式公寓是否进行过审核时,客服人员称因为系统显示它目前为闭店状态,看不到酒店的任何资质信息,所以无法向记者提供。

  而美团方面则表示:他们只对合作商户进行资质审核。因为这家酒店没有和美团进行合作,所以就没有让酒店方提供资料。没有合作,平台上又怎么会显示?对此美团方面称,美团和大众点评是一个开放性平台,即便是非合作商户也可以在上面进行展示。美团方面还表示,他们也已经关注到这个问题,会对网站上的门店进行排查。

  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天泰青城苑酒店式公寓已经被取缔。携程、美团等APP也已将这一民宿酒店下架,并承诺整改,加强监管。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韩瑜)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