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湖南航空获得交通银行20亿元综合意向授信支持
江苏消费网 (2020-11-19) 来源:同程艺龙
阅读:

  11月19日,湖南航空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湖南航空AOC运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对湖南航空提供综合意向授信额度20 亿元,同时宣布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陈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向辉;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副总经理曾若冰;湖南航空董事长吴嘉竹出席见证了协议签署。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湖南航空将主运营基地从昆明搬迁至长沙并更名,迎来全新发展机遇,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本地金融服务单位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在今年的新冠疫情对全球民航业产生巨大冲击下,为更好地帮助湖南航空发展,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当时已为湖南航空争取并落实了国家纾困低息贷款 3 亿元。此次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湖南航空提供综合意向授信额度20 亿元,交通银行湖南井湾子中心支行行长黄珊、湖南航空战略总监朱润洲代表签约。

  陈蔚表示,非常看好湖南航空落户湖南后的长期发展,作为一家同时拥有互联网技术和旅游产业链优势的航空公司,湖南航空可以在旅游大省湖南有充分的发展空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湖南航空一起掀开首家湖南本土航空的发展新篇章。

  程蓓对湖南航空与交通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她表示,财信金控作为湖南航空主要股东之一,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湖南航空的发展。交通银行深耕湖南多年,财信金控是湖南本土金融机构,应发挥各自优势,运用更专业金融工具支持湖南航空发展。希望大家抓住湖南发展新机遇,打造合作生态圈,共同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吴嘉竹表示,湖南航空作为湖南新成员,刚“搬家”就迎来湖南自贸区和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的双重政策机遇,未来湖南航空将借助“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模式抓住湖南民航发展机遇期,共同腾飞。此次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授信,为湖南航空接下来发展提供了充分的资金助力。

  湖南航空作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2020年7月正式在湖南长沙临空经济区挂牌,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湖南航空目前拥有12架全空客A320系列机型,其中包括3架目前最先进的单通道客机A320neo。2019年,湖南航空累计执行航班9444班,累计运输旅客182万人次,是中国民航近年来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

  湖南航空立足湖南本地,以“扎根湖南、服务湖南”为目标宗旨,未来将通过不断增加湖南市场的运力投放,进一步拓展湖南对接全国、世界的空中通道。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