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同程旅行联合金山文档上线春季赏花指南 获多地旅游局支持
江苏消费网 (2023-03-22) 来源:同程旅行
阅读:

  春季,赏花成为人们休闲旅游的热门主题。同程旅行数据显示,近一个月,“赏花”相关旅游搜索热度上涨541%。为帮助游客找到国内经典赏花地,同程旅行联合金山文档推出《春季赏花指南》在线文档,梳理了中国乃至全球的近百个热门赏花地,为火力全开的“赏花经济”再添一把火。赏花指南吸引了众多网友自主传播,并得到了多家地方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春季赏花指南》文档结合赏花游客普遍关注的问题,整理了国内热门赏花目的地和赏花景点,以及花种、花期等实用信息,设置了四大主题专区。“飞去看花”专区,梳理了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颇具盛名,值得坐飞机去看看的赏花地。如西藏林芝的桃花、新疆帕米尔的杏花、江西婺源的油菜花、河南的牡丹等。“自驾看花”专区则网罗了众多城市周边的赏花胜地,如北京中山公园的郁金香、苏州林渡暖村的油菜花、河北荣国府的海棠等近70个城市周边热门赏花景点。在“Po图讨论区”和“快乐涂鸦区,网友可以分享赏花途中的摄影作品和体验,并创作了郁金香、桃花、小雏菊等有趣的像素花卉。

  在线文档中还设置了由同程旅行提供的赏花福利,用户可通过点击对应赏花地“卡片”,一键直达同程旅行官方活动页面领取相关福利。不仅如此,旅友在参与协作过程中,还有机会触发隐藏“盲盒”,获得随机“掉落”的同程旅行黑鲸会员体验卡,享受更多游玩福利。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线文档是新一代旅行者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信息收集和协作工具,同程旅行希望借助在线文档的信息整理和互动功能,将实用的赏花攻略信息高效地呈现给年轻用户,同时也吸引用户关注和了解春季赏花旅游资源,助推春季文旅产业复苏。《春季赏花指南》还得到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等目的地文旅主管部门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