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农行江苏淮安分行“贷”来便捷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8-05-15) 来源:江苏金融报道
阅读:

  “农行‘网捷贷’太方便了,登录掌银,手指一点,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日前,农行江苏省淮安分行一位房贷客户林女士,用网上借来的18万元消费贷款装修了新房。

  据了解,“网捷贷”是农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个人客户发放的小额消费贷款,具有“纯线上、全自动、免担保、随心还、低成本”的特色优势。农行未结清个人住房贷款、农行代发工资等客户,只需通过下载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在线申请,一系列业务将即刻发放贷款到客户指定的账户。

  为加快“网捷贷”推广节奏,农行淮安分行利用媒体开辟宣传专栏3期,适时举办由县(区)支行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产品经理等参加的业务专题培训5场次,重点讲解产品特点、准入条件、操作流程和营销要点,并结合“全员用产品、人人揽客户”活动,在员工熟练掌握的情况下,明确专人梳理出信用记录良好的目标客户,通过多种方式向客户推介。

  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网捷贷”3019笔,累计发放金额2.52亿元,贷款余额1.27亿元。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