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举行服务实体经济集中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8-05-21)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阅读:

  扬州网讯 (尤安琪 张玉菁) 5月17日,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举行了“服务实体经济 助推转型发展”集中签约仪式。副市长丁一参加活动并讲话。金融监管部门等相关领导,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主要负责人及30户实体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与高邮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高邮市政府金融“实业贷”风险补偿资金合作协议》,与百强企业、建筑业龙头企业、现代农业龙头企业等30户实体经济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举办了《实体经济授信政策宣讲及发展规划》的专题讲座。

  丁一表示,“经济兴则金融兴,金融活则经济活”,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完善地方金融体系、增加金融供给,为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扬州市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希望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不断推进供给侧改革,紧抓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创新服务方式,与实体经济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助力扬州发展。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娟表示,集中签约仪式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深化与扬州企业界的战略合作,构建同心谋发展、聚力促共赢的良好氛围,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恒丰银行总行临时党委决策部署的首要任务,也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坚持回归本源,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银政、银企签约,将全面开启扬州分行与地方实体经济合作的崭新篇章。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