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共享港湾 共建港湾 建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劳动者港湾”发布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8-10) 来源:本网
阅读:

  继8月3日建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城南支行举行首批“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之后,8月10日,建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劳动者港湾”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南京市交管局、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南京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南京是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江南出租汽车公司、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嘉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劳动者港湾”是今年建设银行提出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之后的又一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是建设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建行江苏省分行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将银行的金融服务与人文关怀有机结合,在全省营业网点推进“劳动者港湾”打造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主动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

  

 

  

 

  此次发布会上,建行江苏省分行与9家单位签署了“劳动者港湾”共享、共建备忘录,并递交相关单位。备忘录中列示,建行江苏省分行将在全省900多家营业网点逐步打造“劳动者港湾”,为社会大众开放更多的服务资源,在“劳动者港湾”逐步配备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共享单位可利用“劳动者港湾”服务资源加强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关爱,协助做好“劳动者港湾”宣传和传导,让“劳动者港湾”的服务资源惠及更多的社会大众,力所能及地为“劳动者港湾”的建设、运行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建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用爱心和真诚体现对广大劳动者的关爱,建设充满爱和温暖的港湾,形成“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新格局,做一个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