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开展2018“金融知识暨诚信文化进校园”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1-20) 来源:本网
阅读:

  11月16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东山小学结对,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暨诚信文化进校园”“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学生掌握必要的金融常识及反假知识,树立金融诚信意识。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安排了优秀的“金融讲师”,从货币起源和历史、百元人民币真伪辨别的方法和技巧介绍金融小知识。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孩子们明白了人民币是我们中国的合法货币,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拒收人民币现金。接着讲师通过诚信小故事,从诚信文化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征信小知识”,以及“金融与诚信”在老百姓经济、生活中的关系和重要性。活动中,通过与学生们展开有奖互动问答、现场答疑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在潜移默化中学习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富有教育意义。该行负责人介绍,金融知识的学习需要从小做起,循序渐进。每个家庭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小细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家庭和社会间搭建了一座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充分发挥了学生小小宣传员的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共同营造和谐金融的良好社会风尚。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与诚信”进校园活动,使学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增强学生们的金融知识学习与积累。

  活动中,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向南京市东山小学图书馆赠送了《金融诚信伴我行》书籍,供学生们在课余时间学习、巩固和掌握金融诚信小知识。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